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 04

架空世界疯狂ooc,文笔渣作者没吃药,也不吃药。

爱好坑叶秋,已经坑上瘾了。(这章没法坑,所以上回坑了两次)

我们的人气担当这一话出场了(⁎⁍̴̛ᴗ⁍̴̛⁎)!!!

还有奇迹时代(⁎⁍̴̛ᴗ⁍̴̛⁎),你们喜欢奇迹时代么!

———————————————————————————

这里是二更。。。可我改着改着就忘记时间了。。。明天也许还有哦=o=

——————————————————————————————


B市


大晚上的奇迹时代漫画工作室,传出了阵阵悲鸣,“写不出来。。。写不出来。。。写不出来。。。我怎么就是写不出来。。。”角落里的一张电脑桌上趴着一个戴眼镜的男人,那男人一脸丧尸相,看着除了标题就一片空白的页面,无尽循环着那句话。


一橙毛男生从后面亮着灯的画室里走了出来,把手里攥着的橡皮精准的砸向了他,“啪”的一声后他的脸被命中了,被砸的人捂被砸中的鼻子回过头一脸委屈的看着砸他的橙毛,橙毛怒气冲冲地嚷嚷道“林敬言,大晚上的,你念什么大悲咒!!!你这样吵我画不画稿子的!!”


“啊,是苏大大啊,抱歉啊,是我实在写不出来东西了!”林敬言叹了口气,开始头磕键盘。


“啥?不是把,还有你污王林大大写不出来的play?开不了的车?”


“不是的,是老石,他让我重开那个以老韩为原型的我的黑道相男友。”


“噗哈哈哈黑道相男友?哈哈哈哈他明明是个为人民服务的三观优良的警局组组长好不好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所以我才写了黑道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觉得很配是不是。”


“是啊哈哈哈太配了哈哈哈。”


两人在不知不觉中笑成了一团。


“苏沐秋大大,林敬言大大你们俩儿,又拿着拿手电筒黑灯瞎火的探讨啥,笑得这么欢儿。”走廊里的响起一阵京片子,接着那寸头把灯一开。


“这不大晚上了么,省电省电!孙哲平孙总裁!你可算来了?背景得救喽~”苏沐秋十分夸张的的说道。


“那可不,大老远的坐飞机赶回来的,这不就为了苏大大的背景么。”孙哲平进到休息室里脱下整套西装,换上了件白T配大裤衩,“清爽了。”他感叹。


“谢谢您嘞,我这周更新有着落了,有着落了。”苏沐秋走过去在一铁砂掌拍在他的背上,拍的孙哲平还咳嗽了两声。


“苏大大,这周是周几更新来着的?”孙哲平边把一旁的电脑打开,一边问道。


“周五,后天。”苏沐秋从画室里搬出自己的手绘板,林敬言关上文档搬着小板凳坐过来开始讲这最新一章《离歌》的剧情。


听的略懂一二后,孙哲平开始带上防触手套,抽出笔筒里的压感笔画背景,“对了你们刚才在聊啥。”


“其实也没啥,就是我们的奇迹的责编,林敬言林大大,准备重开一篇老文。”苏沐秋一边给人物上色一边答着。


“重开?什么文?能要你们笑成那副样子?”


“我的黑道相男友,以老韩为原型的。”


“你们俩,我看,我看哪天老韩死了,绝对不是因为什么任务,铁定是被你们两个活活气死的噗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孙哲平本想看在他俩发小的面子上忍住不笑,可最终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什么啊,孙大大,你这不也笑了,这回我们“气死韩文清”WC群可以多一个人了,苏大大待会儿喜迎新人啦。”林敬言打趣道。


“好啊,好啊。”苏沐秋接话。


“你们俩,我明明没笑,好不好,老韩黑道相。噗,太逗了哈哈哈哈。。。”发小面子彻底没了,孙哲平笑喷了。


“哪里逗?明明很配,这个词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苏沐秋突然正经的说。


“不不不,土豪脸才是的。”林敬言道。


“土豪脸?我记得不是钱包脸的么?”孙哲平不解。


“因为钱包多了就有钱了啊。”林敬言解释道。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说相声的,够了啊,这可别让老韩听见。”孙哲平无奈,可事实是他叶笑得合不拢嘴。


“他在警局听不见,咱几个可劲儿笑吧。”林敬言扫了眼时间表说。


另外两人知道后,就笑道炸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这三人笑着笑着,突然听见了咳嗽声,笑声瞬间中断。


三人回头,看见一钱包脸。


苏沐秋,孙哲平飞快转过头,安安静静的开始工作,画背景的画背景,上色的上色。


韩文清恶狠狠的瞪着林敬言。


“老韩?你今天不是值班么。”林敬言汗。


“今天值班的不是我,是小白,白言飞。”韩文清冷冷的回答道。


“哦,轮班制啊。”林敬言汗。


“老韩你来了,那我就去休息了昂,陪他俩熬夜你比我给你比我更有用。”林敬言起身交班,把那一大摞剧情详解塞给韩文清就去了休息室的床上横起了。


然后苏,孙,韩,又开始了三人赶稿模式。


这就是奇迹时代,一个荣耀艺术站签约多人漫画组合,目前负责线稿和勾线的是老韩,苏沐秋是人物和上色,孙哲平万年不变的背景,林敬言现在睡觉,因为他是写剧情的。


顺带一提,苏沐秋大大可是有自己作品和组合作品的人,《离歌》就是他的个人作品,组合作品叫《时光》欢迎大家前去围观昂。


韩文清一声不吭的勾着,听着一旁孙哲平和苏沐秋快乐的讨论着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11点整。


“叮咚”韩文清的手机提示音响了。


韩文清听到后,果断放下画笔,走过去解锁打开一看,你关注的“石不转刚刚更新了《迷城》第 201话快来看看吧”


原本无神的眼睛里开始两眼反光,阅读完之后。


心里默默给他疯狂打call!然后自己的登上小号大漠孤烟直又一次送了 500金币。


韩·真·土豪没脸·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文清


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