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尹净汉生贺

10/04贺生
by:莫响君
作者废话:囧哈尼生日快乐!!!

“净汉!你醒醒啊!净汉!尹净汉!”我本来好好的趴在地上安静的睡着,突然听见有人在一个劲叫唤着我的名字,然后我被那人从地上抱了起来,紧接着一阵猛摇我,我被那人搞得我晕头转向的。

你谁啊?本天使跟你有仇?

醒醒?不是吧,我又睡着了吗?

喂喂喂!到底是谁啊!谁这么没眼力架,还没看出来么,本天使还不想醒啊!

本来想装聋子听不见,可那人的嗓门未免也太大了点吧,听他那仿佛要叫醒整个世界的架势。

弄得我更不想起来了。

见我一动不动,压根没醒的念头,抱着我的人咬字也不太清了,急得也都破音了。

“净汉啊……你醒醒……对不起。”

哟,这个声音,ㅎㅎㅎㅎ,我当是谁呢,原来是那个昨天晚上放了我鸽子,跑出去和弟弟浪的叛徒啊。

虽然小八有打电话给我,说他和大俊在门口商量待会去吃哪家月饼的时候,看见我家狗狗被权顺荣那个妻奴架走了……

但!我还是很不爽的!

听出是那只狗狗的声音后,我做了个伟大的决定,这下更可以不用起了,继续睡吓死这个叛徒好了。

可没想到,几滴水突然滴在了我脸上,不是吧,那家伙哭了……ㅎㅎㅎㅎ这家伙的泪腺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发达了?

那人又猛摇我的身子,“净汉啊,别吓我我错了,求求你起来吧”

这下我真的要吐了,我拼上最后的力气挣脱了他,挣脱他的同时抓起一旁的空水矿泉水瓶,往他身上一扔,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崔胜澈!你吵死了!”

“净汉……”

“我又没死,哭什么哭!哭坟啊!我就是等了个放了我鸽子的家伙等到现在,有点困而已。“

“啊!吓我一跳!净汉啊……对对对对不起啊……顺荣突然把我架走说我跳跳跳跳……错了,非要我重来,我真以为我错了……毕竟是队长要以身作则,还得给克拉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可谁知道他不放我走了……净汉啊……别气了嘛~我给你买了早点!”

“coups,我的咖啡呢?”

“空腹咖啡?不要命了”

“喂喂喂!”

“早餐吃chicken?”

“已经快11点了啊,”我半信半疑的看了他一眼,“不……是我实在不知道要买什么。”他惭愧的低下了头。

“ㅎㅎㅎㅎ”我忍不住笑了。

“净汉啊……”他喊了我,我下意识的答道,但并没停下把炸鸡往嘴里送去。


“净汉……我一直都没怎么用过队长职权的……对吧……综艺里的不算……我现在我以队长的身份和你商量,是商量,不是命令,但希望你真的可以做到……以后,你少耍我好不好……”

“ㅎㅎㅎㅎ,coups这样说的话,那我就以队长男朋友的身份告诉你,不~好~”

“呀!”

我看着他气哼哼的样子,笑着从炸鸡盒子里拿了一片生菜叶子递给他“coups,做一下这个吧!”

“呀!”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