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 停更通知

各位读者们好,我是莫响君,在父母的强迫下我还是来写了这一篇通告。【想自杀】

是的,那年,那事儿 要停更了。。。(其实我也不想停更的,但无奈现实所迫)【无奈】

原因是因为我要开学了,我开学就是初三党了。。。你们懂的……【无奈】

那年,那事儿 是我和父母签订协议后产物,其实原本连 那事 我父母都不会让我写的,说我在浪费青春【呵呵】。

我苦苦哀求他们,让我在写最后一个暑假,求他们用掉了整整两个月,签订了协议我才敢动笔。。。因为之前他说我这个暑假再动笔就把我扔出这个家自生自灭,还好,那事我写出来了。【苦笑】

但因为我不擅长短篇,还有那事的框架太大,就只是更了么这么多,没办法尽快完结。。我很抱歉(但我不会彻底结束,我还会回来的【星星眼】

我文笔不好,有人看我已经很高兴了,希望你们能等我回来,大概是11月份,和圣诞节会再更新……一写短篇……那事可能要等到我考上高中之后继续了(我也也许会随时诈尸,但希望不要抱太大)【苦笑】

我会等我cp军训回来,把那篇连文写了。

然后我就要消失了……被迫消失【心累】

最后说一句,你们会等我的吧?

评论 ( 7 )
热度 ( 8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