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 番外

那年,那事儿 

和正文没有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孙哲平贺生

索克萨尔:@百花缭乱礼尚往来。^_^

百花缭乱:我唯一一篇BE的文给你写的这么甜,我真的很不适应。。。

索克萨尔:我觉得挺好的。

百花缭乱: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小,多亏我不喜欢甜的不在意,不然一定不够看。


渔梦之都


张佳乐站在孙哲平床头,看着床上睡像惊奇的人笑了出来,“噗,简直了这睡相。。。”说完还拿了手机偷拍了一张,孙哲平,起来了。”孙哲平翻了个身“我难受,再让我睡会。”


他已连续在电脑前修仙电脑两天,boss刷了好几十个,除了吃压根就没好好休息过,现在身子乏得厉害,“不要~我要睡。”孙哲平把被子又拉了拉。


“啧,修成那样以为自己是叶修么。”张佳乐凑过来,把手背拭上孙哲平的额头,反复几次却又不确定,接着把迷迷糊糊的孙哲平从被窝里拉了出来,贴上了自己的额头。


“呼,还好没发烧。”张佳乐神情认真,“算了,大孙你这么累就再睡会吧。”


看孙哲平躺下后张佳乐扔下一句“我去买早点了。”就离开了,睡意在张佳乐出门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睡不着的他只好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玩手机。

【群组有一条新消息。】

孙哲平顺手点开。

【张佳乐:[图片]  】

新消息是张佳乐发的一张照片,孙哲平兴高采烈地点开,然后看清后一脸痛苦。


照片上的人是自己,带着个黑色眼罩睡成大字型,顶着一头发乱如鸡窝的头发,张着大嘴巴口水流了一枕头,被子早已被踢下了床。。。这是一张黑照,确认完毕。


【于峰:谁啊谁啊?】

【邹远:长得有点像队长】

【唐昊:不不不,这人不是孙队长,不是他对不对】

【张佳乐:就是他,别人生日都出去玩他生日睡懒觉醉了【白眼】。】

孙哲平看到这条消息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生日,怪不得张佳乐难得妥协让他多睡一会。

【于峰:可怕。】

【唐昊:可怕。】

【邹远:可怕。】

【孙哲平:喂。】

【张佳乐:醒了?】

【孙哲平:嗯】

【张佳乐:刷队形吧】

【于峰:孙队,生日快乐。】

【唐昊:孙队,生日快乐。】

【邹远:孙队,生日快乐。】

【张佳乐:亲爱的,生日快乐!我爱你!】

【孙哲平:嗯,谢谢。亲爱的,我也爱你】

【张佳乐:我知道,我也爱你。】

【于峰:啧。【抱紧我的小远JPG】

【邹远:...】

【唐昊:日常秀1/1 真是的,欺负我家的不在】

【张佳乐:那你拉他进来吧。】

唐昊邀请了我很帅入群

管理员唐昊给予我很帅傻子头衔

【二翔:唐昊!你特么又瞎改我名字!你个月别来找我好了!】

【唐昊:我在一楼厨房。】

【二翔:我我!我所卧室门!】

【唐昊:这是我家】


……


“大孙!我回来了。”张佳乐提着两碗米线在玄关嚷嚷道,问声孙哲平又扎回被窝里。


“又睡了?起来一下啊,饭,还是要吃的。”张佳乐放下米线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


“嘿”孙哲平把手伸出被窝然后一拉,张佳乐整个人扑在了在身上,“大孙,你干什么”


“一起睡吧。”


“好吧。”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