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 07

那年,那事儿 07

架空世界疯狂ooc,文笔渣作者没吃药,也不吃药。

写得比较慢。。。进展的也慢这是我的锅

爱好坑叶秋,已经坑上瘾了

之后。。。开始如题正经。。拖更了好几天抱歉,倒时差很难受。

孙哲平生日快乐,待会发大孙生贺,至于和我家那口子的连文,等他回来之后再说(不过那个我写成黄喻的可能性更大)

ps:之后qq体会增多。。。更新应该会加多(只是应该,可信可不信,不信最好)

————————


07 网配圈的那些事


“方哥!你个有妇之夫装儿哪门子狗,边呆去别跟我们抢狗粮!”江波涛不满吐槽到。


“小江不错嘛京片子哪里学的,日后教教我呗,我这不是陪你们这群狗吃么,小江,我媳妇喊我吃饭啦我了我先走了昂。”本想多点解释但是无奈被媳妇发短息回家吃饭。


“我盆友教我的,但我不教非狗的。”江波涛送去一个白眼,摁下了手机上的个人唠嗑视频《究》第十七期的发送键。


“也不会想知道您烛光过后是不是要来什么夜间运动,请您你上最麻利的出去,恕我不送。。”吕博园一个劲的翻白眼,然后背着自己的双肩包走了。。。

“滚滚滚,虐狗的,人会想知道方哥待会去哪里的进行烛光。”杜明开始轰人了,“bye~”方明华哼着小曲走了。

“没人。”周泽楷捂脸摇头道,“滴。”他的手机提示音响起,“江,明,再见。”他捧着手机戴上耳机和口罩离开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离去的背影,抱着杜明的胳膊泪奔“呜呜呜我男神走了,小周走了,男神到底为什么那么在意手机啊。。。真不知道每次发完视频鼓起勇气想和我男神多说说话,然而每次男神为什么都这么来去匆匆啊。。。杜明。。。”


“我也知道单相思很难受,放心吧江哥,我杜明发誓今晚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陪着无浪大大的,要是做不到你后面十几期广播剧的剧本我一个星期之内全部给你。”


“真的?”江波涛问。


“真的!”杜明点头。


“叮咚 ”


“啊!我女神开直播了!江哥再见再见啊。”


“喂,吴霜钩月你的良心呢?”

 

“又剩我了!!回宿舍好了!”江波涛垂头丧气的走向二楼的宿舍,“漫长孤独啊,也好,没人在,洗个澡然后工作吧。”


江波涛完澡一身清爽,坐在床上打开笔记本电脑刚登上qq,就看见自己的一个小伙伴把自己给刷屏了,他忙键盘上敲字。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无浪大大!无浪大大!!!!!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无浪大大!无浪大大!!!!!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九点水大大,求您看到后麻烦速回!小的有急事要找您商议!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wuli九点水!!无浪!!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无浪大大你真不在么……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大大!大大!救命啊!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波涛哥!

………


“糟了,忘记看时间了。”


无浪:在。刚回来。抱歉,才看到。瀚文,怎么了?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大大你总算回我了(༎ຶД༎ຶ)(༎ຶД༎ຶ)(༎ຶД༎ຶ)!今晚您更新的第十七真的好棒啊,疯狂给大大打call……

无浪:啊,谢谢啊,翰文还有什么是么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啊,忘记正事了,大大最近可以接有声漫画吗


“有时间。”刚准备跟他敲定下来可没想到对方又发来的一条消息,让正准备say yes的江波涛差点打消了这个想法。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江波涛你刚刚死哪儿去了!让我家瀚文等那么久?耍大牌吗!!!

无浪:我刚下班。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

无浪:小鳖,你这样跟我说话,我就去休息喽~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我错了,我这就把pad还给瀚文

无浪:……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无浪大大,我已经把刘导赶出去了,他今天睡沙发,所以可以接么

无浪:这样啊。好吧。我接。

微草剧组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细节,杰西卡说私戳解更多。

无浪:好。


这个就是江大造型师除去看书以外的另一个爱好,就是传说中的网配,虽然他只混了一年,但他已经从小透明变成大神级的CV了。


无浪:杰希大神

杰西卡:小无浪,好久不见啊~

无浪:杰希大神,杰希大神,这次是什么漫画?

杰西卡:小无浪,你怎么一来就开门见山,爸爸我好桑心啊

无浪:……大神

杰西卡:开玩笑的,你如此敬业爸爸很高兴,是一枪穿云的《有缘无份》你先去欣赏欣赏吧。

无浪:有缘无份!那个剧情超赞的说赞!画风超级美!就是虐的不像话!那个渣攻!窝好心疼小受。。。大神我这次配的莫非是何年?

杰西卡:不不不,你是莫涵,何年是木恩,尹逸宏是他家那口子,罗飞是我们刘导,程汉是他家未成年,这次的阵容很庞大,字幕戏还请了场外指导就是那个可怕的鸾辂音尘。

无浪: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个万年酱油/闺蜜,这次竟然配主役?

无浪:鸾辂音尘瑟瑟发抖

无浪:等等,那谢岚是。。。

杰西卡:我

无浪:啊啊啊啊啊啊啊解析大神你要和我搭档主役aaaaa

无浪:为毛。。。主役我特么还是个受

杰西卡:小无浪,你攻不起来

杰西卡:我拉你进群了

无浪:好。


“呵呵。”王杰希轻笑,接着接了好几张图发给了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谢。他喜欢?【我的世界圆满了jpg】

王不留行:看吧,你得敢于勾搭。还有,你真的要我配谢岚?字母戏什么的你真不在意?

一枪穿云:不。你。有人。不怕。

王不留行:大概猜出来了,我把你拉剧组了,你去看看吧。

一枪穿云:嗯



有缘无份剧组

攻君谢岚——微草cv杰西卡:全体成员注意!小无浪来了^_−☆


小受莫涵——自由人cv无浪:又见面了,大家好啊(⁎⁍̴̛ᴗ⁍̴̛⁎)


后期——微草一寸灰:无浪大大好


闺蜜何年——微草cv—木恩:无浪大大好


总监制/微草社团社长——叶下红:无浪大大看我啊!ps(楼上天使组又同框)pps(小灰,你再去改一下名片,虽然你是我们的王牌后期但是你在这里是配木恩身上攻的啊。)


木恩身上攻——微草后期一寸灰:这样?


何年——微草cv—木恩:////////


总监制/微草社团社长——叶下红:来人啊朕的黄金牌狗粮拿上来


全世界最帅气的微草剧组导演——飞刀剑:呵,无浪。


总监制/微草社团社长——叶下红:刘导怎么又冷漠啊?


微草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无浪大大,疯狂给大大打call!无浪大大我爱你!爱你啊


五毛特效——微草使君子:woc开屏又见刘导被绿!无浪大大好!


常失联编剧——微草独活:woc开屏又见楼上直播作死!无浪大大好!


全世界最帅气的微草剧组导演——飞刀剑:……呵呵


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无浪sjjsskxmk


巨忙后期——微草大戟:小卢!醒醒啊!刘导!三年起步最高……


五毛特效——微草使君子:死刑!!!


万年潜水编剧——微草竹沥:刘导!!!


攻君谢岚——微草cv杰西卡:刘小鳖!!!


全世界最帅气的微草剧组导演:【某人从椅子上摔到地的照片jpg】


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不关刘导的事,是我自己太激动一不小心从凳子上摔下去了【吐舌】

总监制/微草社团社长——叶下红:揉。杰希大神!一枪大神拉进来了吗。【星星眼】

主役攻谢岚——cv杰西卡:拉了,这个点应该快出来了……

福利女神策划——鸾辂音尘:杰希大神很了解他啊!莫非有奸情【滑稽脸】

主役攻谢岚——cv杰西卡:想多了,我只是和他合作挺久了,所以知道。【白眼】


福利女神策划——鸾辂音尘:只是这样?【失望】


主役攻谢岚——cv杰西卡:只是合作关系,我心里有人的。【一脸正经】


总监制/微草社团社长——叶下红:嗯嗯,他俩只是合作。杰希大神心里有的人是谁我们整个微草都是知道的【自豪脸】


福利女神策划——鸾辂音尘:【好奇脸】


总监制/微草社团社长——叶下红:楼上私聊告你


主役攻谢岚——cv杰西卡:一枪我拉了,这个点了,他应该下班准备出来了。【微笑】


原著作者一枪穿云:好。


主役攻谢岚——cv杰西卡:呦,这不出来了么。


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