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 06

那年,那事儿 06

架空世界疯狂ooc,文笔渣作者没吃药,也不吃药。

爱好坑叶秋,已经坑上瘾了。

这章两位帅到炸裂的长发模特出来了哦……等我不手残了我画他俩。。。(其实我已经画了。。。你们要想看我就发出来)

前天wifi被我爸拔了。。。因为妹妹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

然后我妹生气,然后我惨了,写完了也发不了,所以我本打算存稿。。。结果我妹跑了进来见我还用ipad一把抢过,把我的稿子删了,兴高采烈地回去了。。。

重写完,修改了很久就变成了现在更新。。。

我家很“乱”。。我很郁闷。。。我很心累,下次更新是10的番外

正文,我会在跨海飞机上多写点的。。。10号后我就是时差党了。

———————————————

第六章我不是来搞笑的


第二天,昨晚回到出租屋,畅饮了自己冰箱里三四瓶啤就,靠着窗户边哭边喝直到哭到没有一丝力气的睡过去,王杰希快十点半了才醒了过来,准确说是被自己的设置的防睡铃声吵醒的,被这首明明自己不喜欢,但因为是某人抽风时唱的,有是设置的就硬是好几年都没把它换掉的《好汉歌》方士谦版给吵醒的。


“唔。”他一手捂着疼的炸裂的脑袋,一手抓过桌子上的手机,原本以为是叶修催外卖了就没接,稍微迟疑了一下,可后面又想起来他并没有给叶修自己的电话,就接了起来,“喂,谁?


那头传出一个十分焦急的声音,“王!快!稿子!”那人说完就挂了电话。


“啊,一枪又来饶人梦了,稿子?不已经发给他了么?”王杰希一脸懵,摇摇晃晃到来到电脑跟前,点开企鹅号,看着自己传给他的文档,正纳闷怎么回事,手机就响了起来,这回是微信来电。


接通后,一身着白色西装颜值极高的长发男子出现了他后双手合十说,“抱歉,q没时间,你?”


“没事没事,一枪你又不像我只是个打工的,你可是大名鼎鼎的高颜值高粉丝的模特周泽楷,粉丝从花季少女到黄昏的老太婆直男斩大模特周泽楷!本王是不会和你计较这点小事的。”


这人是王杰希的搭档,是一起画漫画的搭档,他叫一枪穿云,王杰希是王不留行,他们组合最近签约了荣耀,组合名字很好记魔法企鹅,头像是只带着魔术帽的大小眼企鹅。


那人害羞的一笑,可看王杰希一脸憔悴的王杰希,就又急了“你!怎么了!


“我啊,没睡好,但精神还是不错的。”王杰希见他一脸担忧就蹦跶了一下,对面担心他的人也就放心了。


“哦,注意,我注意。。”那人点了点头,刚打算再说点什么,外面突然有人喊到,“小周快准备,小吴来了!”


“啊!好,王,我。。”


“你得走了?那再见啊,我也得去送早点了。”王杰希看着他说。


“回见。”那人说完就下了。


下线后王杰希走向厕所,看着镜子里肿的跟金鱼似的大眼睛,“。。。啧,这眼睛不太办啊。”


别问我一个粉丝百万的模特为什么和一个外卖哥合作的呢,其实说了也没什么就是故事比较长,这一切从一年前说起,那时的王杰希已经是个毕业两年满城跑的外卖小哥,而周泽楷还是个一大四在校生。


两年前的王杰希还在北京工作,某一天,他一同事收到了一个订单,订单是他曾经的大学,是男子宿舍012,点了40只小龙虾一杯可乐,王杰希看到地址后就把手里的素炒白菜和四喜丸子扔给同事,自己拿着小龙虾完全不顾同事在后面抱怨,自顾自的开着小电炉跑了。


进去的前他带上了个口罩,只因为他马上要走进一间是男生宿舍。


他敲了敲半掩着的房门,结果没人应,他推而入。


房间是个单人间只有一张床,但是床铺干净的让他以为在军训,校服整整齐齐挂在衣架上,课本摆放的十分整齐,不由想起当年他和方士谦的让校长险些崩溃的猪窝。


可后面又想到了一句话,房间整洁没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


走到房间尽头处,房间的主人正戴着耳机不知道在听什么,专心致志的手绘板上画着人物设计,丝毫没有察觉到王杰希的存在。


不过,他好像很画人还不错,眼神动作都挺到位的,就是那个衣服画的跟菜叶子似的随便搭拉着,修改改了不知道多少遍,渐渐把帅哥画成了高颜值的原始人。。。然后趴在桌子上感叹人生。


身为服装系优秀毕业生的王杰希越来越看不下去的,走了过去推开周泽楷,抢过压感笔,用橡皮擦擦掉了那“咸菜叶子”开始替他重画。


十几分钟后,一件正常的T恤,牛仔裤被他画了出来,“配色你自己搭配吧,我看你上色上的还算不错,就是衣服画的跟菜叶子似的,不过你做为业余的已经很出色了。”


“你?”周泽楷投去了质疑的目光。


“本王可是,两年前设计系的优秀毕业生!”


“真的?”


“教我可?”


“嗯,看你一个大四漫画业余爱好者人物画的这好,我就大发慈悲的教教你吧!”


打那王杰希之后一结束订货单,就跑来教周泽楷画衣服周泽楷慢慢的教他画衣服,王杰希教他只是因为觉得自己看到了一个明明喜欢写作却被塞母命难违一脸苦逼学着设计的家伙,想起当初自己为了教那个家伙也是费劲了心思就越教越开心。


原本只打算周泽楷毕业就结束课程的王杰希,因得知周泽楷还有想当漫画家的梦想,就和他打了个赌,他要是夺得模特大赛的冠军,就和他一起组队,和他组队组队漫画,,却因为一次意外事件,发现了周泽楷的个人爱好,接着又因一不小心自己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彻底走不了。


那日晚上,三更半夜,原本在写毕业论文的周泽楷突然傻笑起来。


王杰希那晚来给他送宵夜顺被来教他如何写毕设,可刚进门就被周泽楷“嘿嘿嘿”的笑声了一跳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啊王杰希走过去看了眼,本来好好的在傻笑的周泽楷看见电脑上突然出现的人影飞快,笑声瞬间终止,手一滑把缩小了界面。


“。。。休息一下。”周泽楷解释。


“哦,你刚刚听的是微草剧组和自由组合的九点水无浪大大配的《雪夜》吗?”王杰希问


“嗯。”周泽楷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一个劲的怪自己手速太慢。


“真想不到,系草,啊不,校草。。。竟然听耽美广播剧,好吧,你最喜欢谁啊?”王杰希问。


“无浪。”周泽楷答。


“无浪?去年的萌心啊,好吧我还以为是杰西卡呢~毕竟他粉丝多,出道也早,作品也多。”王杰希笑了笑说道。


“只。一个。”


“好,好好,今晚那家伙准备发布一个叫《究》的个清水广播剧,你可别忘去看。”王杰希扔了个垃圾。


“等,你,怎么,也喜?”周泽楷瞪大眼睛。


“那货老配我“闺蜜“我怎会不知道?”王杰希说道,不过说完意识到了什么就捂住了嘴。


“说!”


“好吧,我说,你别吓到,也别说出去,我是杰西卡。”


这样一来自己可就更走不掉了,周泽楷喜欢耽美他想不到,自己一不小心暴露身份的要让他想不到,可最让他想不到的事应该是自己后面给周泽楷当起了红爹吧。。。


半小时后,王杰希把早点给叶修送了过去,快饿死的叶修看见他只会热泪盈眶,黄少天闻到早点味道后跑了出来,边流着口水接过叶修给的包子,边调侃今天的王杰希酷似盲人艺术家,可王杰希是这样也没摘下墨镜张口说他柯基转世,狗鼻子还腿短。黄少天气得准备冲上去要揍他,可被喻文州拦下了。


这次王杰希说要把自己的电话留给了叶修,叶修把自己贴满秋木苏漫画贴纸的手机递了过去,王杰希看着手机愣了好一会儿,同身为荣耀艺术画手的他怎么会不知道秋木苏那位大神,他便输入数字边寻思着一会要不要再群里告诉秋木苏自己的朋友的房东是他的粉丝,又看了眼闪瞎人的喻黄二人,内心os:果然能和这对亮闪闪的情侣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就只有和他们是同一类人的人类或者是腐女子吧。打号码的时候被喻文州撞见了,他看了眼随口问了句,“你一直没换,不会是因为方副?”王杰希一时无言。


“嗯”他象征性地回了一嘴,随后转身离开了。


————————S市某拍摄现场————————


幕前两个西装革履的身高目测180左右的长发模特,他俩遵行着摄像师的吩咐摆着各种造型。


右边的男子,扎着个小辫子,配着黑西搭白领还带着个白色礼帽礼,手里拿着一大束血红色的玫瑰花。


左边的白衣黑帽的男子,披散着一头长发,戴着一副圆框眼镜,一手端着红酒,一手拄着拐杖,微微笑着。


“咔嚓咔嚓”照相机的快门平均每秒被摁下三四次,摁下的声音在这个摄影棚里没完没来哦的回荡着。


“你们俩,放飞一下自我吧,这是最后一张了。”鼻孔里塞着纸团的摄影师方明华喊道。


幕布前的两人闻声,一个外套礼帽都脱了,还很自然的把头发散开,还随便揉了几下,又把衬衣解开了几个口子最后将胸前的领带取下,一端绑在手上,一段叼在嘴里。


另一个也不示弱把拐杖一扔,把外套脱下随便搭在肩上,狠狠的把领带用力一扯,接着右手撩起头发,嘴咬着手套的一角。


“咔嚓”快门被飞速按下,照相机里出现了那张完美的照片。


“卧槽!小周这也太。。。”来自摄影师方明华。


“卧槽吴女士,你这样我怎么和车干大大解释。”来自化妆师吕泊远。


“zzzzz”来自昨晚熬夜看了通宵直播的造型师杜明。


……

就在一群摄影师打光师沉迷美色时,这时有人大步走了进来说了句很毁气氛的话“里面的开饭了,我给你们带来了,烧鸡,铁板鱿鱼还有麻辣小龙虾。”


众人齐刷刷地回头,服装师江波涛站在门口,手里还拎着他们香气迷人的午饭。


“你不吃?”周泽楷咬着鱿鱼触须,坐在餐桌旁,盯着看手机的江波涛问道。


“我已经吃过了~小周今天也很帅呢~”江波涛道。


“那衣服还不是你挑的。”吴启嫌弃脸。


“不过,小江的衣品是真的好。”方明华说道。


“赞同。”吕泊远点头道。


“没有啦,没有啦。”江波涛笑。


“有的。”周泽楷拍了怕他的背,他十分肯定的说。


下午


方明华修照片的时候,摄影棚里又迎来一位客人。“阿策,阿策这个阿策好欲,我的鼻血。”


“李轩?”方明华从抬起头略带惊讶。


“哎呦,你不是在X市么,怎么跑这里来了!”吴启明知故问。


“下班啦啊,我看时间也不早了,就顺路来这里接阿策回家了。”李轩着解释。


“李轩来了啊,那我就先走了。”


“阿策,你要走了。”


“吕兄弟!我跟你说了多少次,阿策只能我来喊!你给我乖乖喊回小吴!”李轩咆哮


“啊,对不起。”吕泊远急忙道歉,可为时已晚醋坛子已经翻了。


“哼。”


“喂,闪开!”


“啧,李医生,你至于么,我不就上次把咖啡洒到小吴身上了么,我已经道过歉了。”杜明无奈道。


“李轩!”


“阿策怎么了。”


“别发火,我们走。”


“嗯嗯,听阿策的”


“李医生真是忠犬啊。”方明华感叹。


“从X市顺路到S市。。。顺什么路?”吕泊远问。


“丝绸之路?”吴启不太确定的回答道。


“我看是,相思之路,小周你说呢。”杜明说。


“哼,套路。”周泽楷翻了个白眼道。


“你们有组队买狗粮啊,吃狗粮了啊~五毛一袋,五毛一袋。”江波涛拿着饼干走了过来。


“给我拉一把。”


“给我一斤!”


“我要一两!”


“一块。”


………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