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 03

那年,那事儿 03

架空世界疯狂ooc,文笔渣作者没吃药,也不吃药。

爱好坑叶秋,已经坑上瘾了。

我们的人气担当伞哥下一章就出场了(⁎⁍̴̛ᴗ⁍̴̛⁎)!!!

和奇迹时代的那群奇人一起,奇迹时代是啥我不剧透,要是想看我连更的。。。就给点小蓝手和小红心呗,我也不知道我写这东西有没有人看。。。

————————————————接受往下看——————————


第三章 


“怎么,你这个OUT的大少爷,没见过打好几份工的?”大小眼拿出抹布擦着玻璃,只一擦那抹布就黑了一半“哟,大少爷,您这儿是多就没回来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摊在了沙发上“快三四年了吧。”


“啊,也是,不然哪会这么干净。”外卖,啊不,清洁小哥笑道,“你这房子大的我都不觉得几天可以弄完。”


“王大眼儿,就厨房客厅,给我弄主卧我书房,最后再帮我弄个比较大的个房间就好,这些你要整理多久啊,这么干净的话应该不会很久吧,我下午还有个朋友要来住。”


“大少爷要是像个正常人一样不捣乱,让我安安静静爆手速弄最晚5点结束,我晚上还有兼职不能太晚,不过您再乱叫我的名字,下一秒也可以结束。”


“哦,知道了,王大眼儿,我睡了昂。”叶修闭上眼睛准备打个盹儿,可翻个身就被开门声吓的摔下了沙发,叶修看着下一步就要走出去的王杰希举起尔康手“唉,你别走啊,我再给你加点红色的毛爷爷。”


大小眼转过身,半信半疑地看着他,


叶修见他时这个反应,急忙掏出掏钱包,“想要多少?你要多少张都可以,不过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放下了钱包,从桌子上拿过手机冲他晃了晃,”微信支付可以么?”


“王,啊不,喂,你愣那里干嘛,手机快拿来啊。”本来是有个称呼的,但后面怕称呼一脱口,清扫又气走,称呼就变成了个喂。


“本来就只是开玩笑的,但本王看你这么想让我收下,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好了。”王杰希走了回来,递过自己的苹果6s。


“你这6s?7不出了么,你拿这钱去苹果店换了吧,这钱你只管收甭跟我客气,。”


“那到不必,这个手机我来说可不是只是手机那么简单,这玩意对我来说可是又特殊的意义,”大小眼立闪过一丝悲伤,他顿了顿再开口道“你这个大少爷,挺有意思的,真不心疼钱?”


“不心疼,不心疼,反正这钱又不是我的。”叶修摆摆手。


这漫不经心的一句话把那个大小眼吓得不轻大小眼瞪得都快一样大了。


不知脑补了什么,一脸复杂的看这叶修,“你这身材。。。?”


叶修一个抱枕砸去,“喂喂喂,你想哪里去了,这钱是我弟的。”


“我亲弟的,”叶修一脸自豪,可自豪脸只持续了半分钟,半分钟后他就变回了猥琐脸,“这钱你不如多要点,我们做长期生意呗,你每天一给我送早点呗,碗稀饭,两根油条,三个肉包,中餐我是吃泡面的,晚饭偶尔点咖喱,你要是可以随叫随到,尽管拿,反正又不是我的钱。”


“看出来了,你这真是十年难得抑郁真价实的亲哥。”


“过奖,生意做不做。”


“好啊,成交。”


“可话说回来,你到底叫啥,不让我叫你王大眼儿,你总得给个我能叫的称呼吧,王外卖,王清扫你是铁定不会让我这么叫你的吧,老王怎样,算了算了,叫你隔壁老王还不如我一直喂来喂去的,对吧。”


“。。。王杰希。”


“啥?”


“我说我叫,王杰希。”


“哦,我叶修,你也别叫我大少爷了,王杰希,你这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谁跟我说起过来着的,来着了……”


王杰希刚想问叶修他那个名字是从哪里听来的,却发现那人已经睡着了。


下午,四点半,在王杰希爆炸手速,不进食,不休息的连续不断的扫,擦,清理后,这个巨大的豪宅里的所有地板,窗户,焕然一新,他也把厨房客厅,主卧,还有一个客卧终于被打扫干净了。


不过这打扫可让他损失惨重,擦完所有窗户后,有两块抹布再也洗不出来了,地一扫就漫天灰尘,弄的他苦笑不得,其实最难熬的是叶修震耳欲聋的呼噜声,整理完后摊在地上喘着粗气,觉得自己的的长腿彻底废了,他马上就要再也动不了了。


这房子太大,想要全部整理完。。。真的太困难了。。


“咚咚咚”叶修的房门又被敲响了,好像不是敲,是砸,用装满衣服的背包砸门,是我用词不当。


“王杰希,帮我个忙,把门帮我打开吧,我动不了了。”叶修抬手拜托到。


“好吧,大少爷。”王杰希拉开门。


“叶前——王队?”门口的人本以为出来的人一叶修,就把手办递了过去,谁知出来的是,他曾经球场上的最佳对手,也算是半个朋友的——王杰希。


“喻队。”王杰希到没觉得惊讶,只是下意识的捂住了耳朵。


“怎么是你王杰希?这里,这不,不是我文州的朋友家么,文州文州你是不是输错地址了吧?不不不,我家队长是绝对不会犯那种低级的错误的,是吧文州,对吧文州。”


“啧,捂住耳朵还是这么吵,真不知道喻队是怎么过完这些年的,没想到队长变文州了果然某大第一闪没说错,几年没见俩关系变得更好了吧,喻文州队长,黄少天副队。”


“喂喂喂,我们关系明明一直很好的,好不好,好不好,王杰希,你可不要乱说好不好王杰希,闪闪闪我们闪怎么了?你不是有你家方副么,等等,你在这里你该不会给你家方副戴你们大学的校旗色,原谅色的帽子了吧,还有啊唔唔呜呜#%-=***……”黄少天冲上去噼里啪啦的说了个不停,丝毫没有在意王杰希那开始变色的脸,喻文州看情况不对,立马捂住了他的嘴。


“呵,这关你事么”王杰希冷冷的说道。


“王杰希谁来了?哎呦,文州,你和你家那口子的来了。”叶修打着哈欠从沙发上走下来,踢踏着拖鞋走到门口问好。


“是啊,前辈您身为万年宅自然不会来接机,我就和少天就自己打车来了。”喻文州答道。


“哎呀,麻烦了~以后还要多多指教啊。”喻修笑,“前辈,你先带少天进去看看,我有些话想跟这他说。”


“好,你跟我来吧。”


“哇塞,叶前辈,是这么叫吧,文州是这么叫的我也就这么叫好了,前辈,你家真的好大啊,好豪华啊,比我跟文州之前住的小破宿舍好多了,我跟你说我以前学校食堂可难吃了,尤其是秋葵,有秋葵的都难吃。。。”


“啊,是么,我没吃过,不知道。”


叶修和黄少天,有一搭没一搭地边走边聊。


“刚到真是抱歉了,王队,你和方副?”喻文州看这他问道。


“啊,我没事,他去了国外我和他很久没见面了,你,替我告诉你面那位大少爷,我走了,明天9点给他送早点。”王杰希拿着清扫工具出了门,喻文州点头走了进去,看着他进去王杰希提高了嗓音喊了句“大少爷,和他们相处是要随时备好墨镜的。”


“……王杰希,明明当初你和方士谦更闪!”黄少天不满的大吼。


“你认识他?”


“当然,原谅色战队的队长,我们曾经我校篮球队的死对头,特别特别烦,比赛老是我们蓝雨和他们微草争冠军,比赛无论大小总是看见他们,烦都烦死了。”


“他打篮球我信,你这身高,也是打篮球的?”叶修嘲讽道。


“怎么说话的,我看你也没比我高多少,谁说,矮个子就不能打,你没看过灌篮高手么,里面不就是有个小个子么。。。”黄少天被叶修这么一说又开始滔滔不绝了。


“刚才你说的方士谦是?”


“他们原谅队队副队长,染的一头亚麻色头发,那人总是笑眯眯的,戴个文艺的黑框眼镜,开口闭口小队长的,真的很烦。”


“好吧,但我觉得你更烦!”叶修道。


“喂!”


“前辈wifi密码是?”喻文州问。


“三个2 加叶秋傻的不成样的拼音”叶修答。


“叶秋是?”


“我弟。”


“您可真是,亲哥啊哈哈哈。”


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