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更新通知

作者懒癌发作,今天更新略好了,明天更两章,补回进度。(不更两章就开始善待叶秋)

其实还想问问,你们想不想看我双更之类的,因为我怕我就算更新了也没人搭理^_^,要想看我就试试存稿。(那样还不如不更新,当咸鱼)

两天一更,有事,三天,但我不拖太久。(章章坑叶秋,只是个人爱好。)

评论
热度 ( 3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