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我又一次把标题简写了) 01

架空世界,剧情无厘头搞笑,人物ooc。。。可以的话就往下看吧。

第一章

“呜,这是几点了?”叶修是被一束光给晒醒,眯着眼睛打了个哈欠克制住想继续睡下去的欲望伸了个懒腰,这才抬眼看了墙上的电子挂钟,现在是早晨08:00了。


“咕噜”肚子响了,“买泡面去。”叶修爬起来走到门口把门拉开,门口那小广告堆成山丘因为睡觉时增加了几张所以变得更高了。


     “妈的……这送小广告的究竟有完没完啊,哎,微团子绿色食品安全外卖,算了,泡面明天吧!”叶修翻掏出手机扫了个码点碗白粥和几个肉包子,五分钟后饭送来了,送外卖的是个身穿原谅色制服有着一双极为好认的大小眼的小哥,叶修兴高采烈的接过早饭,坐在座位上开吃,扒拉了几口白粥他突然来句“你叫什么名字。”


“我不轻易告诉别人我的名字,但看您这么诚恳本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我姓王,王者的王,还想要细节的话你要下次再光顾我就下次再说。”敬业的外卖小哥开口回答道。


“哦,好啊,你们这饭还挺好吃的,我应该会成为常客的,那,王大眼,下次见。”这俩见面不到一分钟,这外卖小哥就荣获外号“王大眼”,叶修也达成成就起跑外卖小哥。


叶修把自己的平板电脑搬到了面前,点开自己写作软件——荣耀文学站的页面。


“卧槽“终于啊!”点开后的标题却吓了叶修一大跳,嘴里的稀饭喷了一电脑。


夭寿啦!“荣耀文学网站” 和 “荣耀艺术站” 合并了!


啊,唠嗑半天我都没介绍自己,你们好啊,抱歉啊,我现在补上昂,我是叶修,是一个叫荣耀文学站的签约作者,也是是第一个正式签约的作者,又名“荣耀第一人”,还可以叫我“荣耀教科书”,这么叫是说我不常拖更的精神可以教会更多后辈不要拖更,所以叫我教科书,最后我ID叫君莫笑,欢迎来找我。


我现在住的这房子是我中二叛逆期和社会人鬼混时的组的临时住处,可后面不再中二得成天嚷嚷着要拿把雨伞分分钟秒杀地球人后,却因打游戏时开错电脑迷上了书籍之后又接触了同人,接着被身边的一好友安利看了一部写着“特殊文学”的漫画,抱着我现在很无聊你既然给了我就随便看看吧的浏览心态看了一章,可没想到自己阅读完了之后会彻底深陷“特殊文学”之巨坑,也就此成为那个叫“秋木苏”的漫画家迷弟一枚。


俗呼说的好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为路人,我的确在看完那部漫画之后阅读的无论是书还是漫画女主都荡然无存了,现在看的漫画更是尺度更是大得惊人。给你们抓一下重点,我是个男的,还是写腐文的,但是这在荣耀艺术站并不稀奇,因为大多数作者都是男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反正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有他们所有人的企鹅号,我还和某几大神级别的个关系挺不错的。


其实除去写作水平其实我们这一堆人也都半斤八两——不是弯了的,就是在弯的路上的。


不知不觉我都写了四年,现在我这个“第一人”正在适应这个合并后的新写作软件,嗯,就是在读改版说明手册。


懂了,懂了,原来这个软件更新后变成写作,漫画,两个站合并的了,还增加了作者日常生活牢骚事区,还有荣耀作者采访室的全新模版,颜色,清晰度也提升了不少,这目测挺不错的就不知道用起来如何,就算不好用也难不倒哥,毕竟终于可以近距离的接触我的偶像了,就是那个秋木苏,他是艺术站的画手,我可是特意开了小号关注他的,这也是为什么说的是“终于“,而不是,“这啥”。


叶修轻笑一声,在作者社区,迅速编辑了一条名为“早上好啊各位看官,昨儿我回国了,太困就没更,爷我决定今晚狂三更补上进度,不知这样各位看客看可还高兴?"打完最后字一个就发送了。


他把空饭盒随手一扔,转身去了浴室,洗完澡一身清爽,坐在椅子上再打开笔记本电脑刚登上企鹅号,就看见自己一个,平时不上线一上线准有事要问的笔友给自己发了消息,开始默默地在键盘上敲字。

30秒前极度手残:前辈,欢迎回来。还有在么?

叼烟叶哥:谢迎,文州,你有啥事就说我在呢。

十分钟后

极度手残:前辈,你今天啥时候更新《接疯》啊,看你半小时前发微博说"昨天太忙没更几次,今天三更补上进度",所以到底是今天的啥时候啊,我和少天可等呢

叼烟叶哥:准备码

两分钟后

极度手残:你还没写完?

叼烟叶哥:要更的是17,18,19那几章早哦了……我准备写第27。

十分钟

极度手残:都写到27啦,不愧是前辈……我卡在第7章不知道多久了……写也写不完啊呐

叼烟叶哥:文州,其实哥给你备注的名字说明了一切¬_¬

极度手残:?

叼烟叶哥:极度手残


坐在电脑前的“极度手残”,看到这消息后患差点没摔键盘!但最后还是忍住了,毕竟这是句大实话,自己的坑品是不错但是手速太慢,叶修也建议过他用麦克风可奈何他说话也是慢条斯理的就压根无计可施了,这人每章字数还多,又不好意思让自家宝贝来代打,所以一没法写完就拖更,不知不觉中成了荣耀新人作者的反面教材了。


叼烟叶哥:文州,咱要不,一起更新吧?

两分钟后

极度手残:前辈你知道结果的

叼烟叶哥:好吧

极度手残:抱歉

叼烟叶哥:可是文州你的《与3 》真的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虽然你的故事情节很酸臭但是我真的有点想看,再说了你再不更新你的读者们会以为你弃坑了的。


两分钟后

极度手残:他们应该习惯了吧……


“我又很久没更了么?”极度手残的使用者半信半疑的开着这条消息,然后缩小界面打开荣耀文学的页面,点开自己的《盛夏-与你3》当看见自己上次更新的时间不由得捂了脸感叹道“……这……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反驳他啊哈哈哈哈。”屏幕上次更新0522……然而今天都0726了……


极度手残:图片(微博更新预告截图)

叼烟叶哥:手残加油,哥坐等,对了,你更几章啊

懒癌晚期患者:十

叼烟叶哥:十张?哟,拖更狂魔手残文州终于良心发现啦

极度手残:前辈,我是准备更新到第十章

叼烟叶哥:凸¬_¬凸

极度手残:叶前辈!你让我更新十章是认真的?!!!

叼烟叶哥:凸¬_¬凸

极度手残:前辈,不要给我发中指啦,我这不意识到自己错了嘛,再不更小天使们真的都要弃坑了,弃坑了没有月票就等于没饭吃了

叼烟叶哥:就三章?你可是矿更几个月更新的人啊凸¬_¬凸

极度手残:嗯,所以才和你一样

叼烟叶哥:我只请假了三天

极度手残:……

叼烟叶哥:算了,我等你的更新,你最好最少两千啊!别到时候我看发现儿一百字一章¬_¬

极度手残:再怎么手残我也不会减少字数,毕竟我是专业的

叼烟叶哥:可是,哥也是,专业的

极度手残:……

叼烟叶哥:文州,不要逃避事实。


晚上。


《接疯》连更三章依旧好评如潮,同时叶修也收到了许多欢迎回家,注意身体之类的粉丝慰问。


同一时间,《盛夏-与你3》更新三章,得到了巨多有生之年,良心发现,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的爆笑评语。


叶修看到后立马发了个表情给“极度手残”


叼烟叶哥:【摸头】


极度手残:叶前辈!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更新也慢,月票没以前多了,工作也没了,现在还不知和少天现在还不知道去哪里好,出柜之后被家人踢出来了。。。


叼烟叶哥:文州啊,我看,你得先找个地方住,然后再找个可以日常催你更新的那种人

极度手残:……可前辈,我和少天真的知道去哪里好。

叼烟叶哥:那你现在在哪里

极度手残:爱情酒店

叼烟叶哥:……再见好了

极度手残:前辈!你就帮帮我吧


“没想到租客来这么快啊,跟龙卷风似的。”


叼烟叶哥:你果然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手速才会增长啊,好吧,文州,我正好最近在招租,你要不要搬过来。。。


极度手残:这会不会太麻烦了


叼烟叶哥:我家六个房,有间卧室有张双人床,还含浴缸浴室里,ps(透明的)厨房你自己用不用都摆在那里,四千一个月。


极度手残:这。。。


叼烟叶哥:我家隔音全小区最好。


极度手残:啊!好!我明天过来可以么。


叼烟叶哥:你还是先跟你的家属沟通好再说。


极度手残:不用,我代表他,说好了,你在H市对吧,前辈,我们明天见。


叼烟叶哥:你。。。


叼烟叶哥:这样好么


叼烟叶哥:文州?手残?


叼烟叶哥:人呢???


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