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那年,那事儿 (简写了很多的标题)

那年,那事儿预告


那年,那事儿宣传现场


苏沐秋咬着牙黑着脸,拿着剧本在一群“编外人员”晃了晃,“听总导演说,你们几个好像对我家那口子做宣传有意见是吧,我觉得是我们那个导演听岔了,你们几个在怎么会对叶修做宣传有意见的,对吧?”


坐在长凳上等待出场的十几个人难得看着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苏沐秋此时正带着皮笑肉不笑的微笑与他们谈心,被谈心的人紧张的不是吞口水就是冒汗,毕竟不常生气的人生气起来是最可怕的。


“你们快回答我啊~”苏沐秋“微笑”着说。


面前十几个人一致点头,这回复苏沐秋很是满意,


虽然他们也心里苦,但又能有什么办法,毕竟他们房东,和房东家属都惹不起。


“那就好,那就定了是!导演,这些闲杂人等都没意见,都觉得,还是让阿修他来宣传最好不过了。”


“慢着!老子有意见!我对他有意见!”叶秋一脚踹开房门大吼道。


这谁?叶秋?哪里冒出来的!不会要算原著的仇吧,这是个架空的世界,架空的世界,架空的世界。


”喂,这明明是架空的,凭什么老子还要被那个混账哥哥坑!凭什么我还是没有几个镜头”


导演&苏沐秋果然算原著仇来了。


“我那个混账哥哥怎么离家出走了!怎么又成了荣耀教科书了!怎么又有了一大波不知从哪里来的粉丝!我怎么又要接管公司?!不行!作者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和你谈谈心,虫爹不宠我,你怎么也不宠我……”


导演&苏沐秋:你说的好对我竟无法反驳“要不……宣传给你,叶神您怎看?”


“我没意见。”


“那我开始了!”叶秋从文件袋里摸出一个文件夹,取出里面的文件开始朗读到。


大家好,我是叶秋,这部同人文的,主角兼人气担当。(叶修:你是主角?那我是啥?你人气担当?我家沐秋是个啥?不要脸的程度都快胜过你哥我了,不行我得喝口水压压惊,大家别信这人啊,他就只是个念序混存在的。)


咳咳,来人啊,把这个满口胡言的有夫之夫给我拖下去斩了,我继续说啊,我是一个颜值爆表,身材三十二个赞,人气很高的全能人类……(叶修:噗哈哈哈这着不真实的也太明显了吧你人气高哈哈哈哈老弟你在逗我吧哈哈哈咳咳咳咳…)那边表笑了!为毛那边那个喝水呛到现在貌似快咳死的人气比我出那么多,喂!喂!那边的咳够了么!够了我就继续了!


凭什么,作者你对我的角色爱呢,我就是搞不懂我这个不修边幅,心脏的要死的坑人爱好者人气会比我这个三观良好事业有成的优秀青年高……


算了算了,介绍这篇文要紧,毕竟宣传难得给了我正脸,这是一堆人神奇职业的人类谈恋爱的故事,一堆gay里gay气的小说家,和漫画作者,同住一个屋檐下还不知对方身份的,呵呵,这都是傻子吧吧,朝夕相处还认不出?


作者!放下你手里的菜刀,赶快立地成佛。呸,我什么也没说,别别别啊,你不要换人啊,我好好给您念,我一定好好念,咳咳,这个奇葩故事的地点我哥豪宅,你说他说要干什么,干什么?当然是谈恋爱啊!总之剧情酸臭无……呸,有趣,总之我看的不爽我,不过我事先声明不是因为没女朋友才这么说的。


叶秋把文件随手一扔,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那这个让我又爱又恨,如同多人群像剧的故事,到底是怎么开始的呢?


我现在就为你们揭秘,我从最初的最初开始讲起吧,那是一年前的夏季里的某一天,我爸和我哥又一次大吵之后的凌晨。


就是,那个始终让我记忆犹新的可怕时间,凌晨 02:30。


那日我本来好好的趴在床上睡我的美容觉,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体重可怕东西爬上了我的King size大床上,那不明物体把我的King size大床弄的吱吱作响我忍了,那不明物体压在自己大腿上的我也忍了,可是最后那个不明物体压上了我的肚子,让差点没喷出一口老血,这下就忍无可忍了,我“噌”地一下做了起来,大喊一声,“妈的,谁大半%*#&!”


没等吼完我就被捂住了嘴,在先咬了那人捂我的手,然后手脚并用的把那人揍下了床,接着跳下床把那不明物体一路踢到门口。


开灯后


“你哥……我…”那不明物揉了揉腿,站了起来断断续续地说这。


我那时候及其不想承认自己面前这个傻缺和自己有任何关系,面前的人一身智障打扮,大半夜戴着盲人艺术家的同款墨镜,再看看那反季节反到终极的黑色针织帽和那又重又厚的黑羽绒副,我盯着那装扮看了好一会甚至这把我弄的都质疑季节了。


头一歪看见书桌上放的日历,呵呵7月24日,我忍住想打他的冲动的,耐心的往下一看……呵呵,盛夏大红裤衩,脚上踢踏着一双十块钱两双的凉拖顿时无数“我哥怎么又没吃药”从脑子里闪过,那身打扮我消化了很久很久。


“大半夜的,你这是干嘛!”


“老头说他活着一天就不让我在苏黎世写一天书,所以我要走了去个他看不着的地方写,走之前最后来看看你。”


“哦,好,好走不送。”


“不是吧,我的好弟弟,你就这么对你哥哥?你点表示都没有么我好桑心~~~”


“喂!拿着”看着曾经无数次有过离家出走想法的我扔过来的,《离家出走一本通》他嘴角抽搐了一下,我当然知道他不想要这个但看着他装出十分满意地说“不愧是我的弟弟,想的这么全面啊,来让哥最后亲一口吧。”


“滚,滚,滚,要走趁早,等爸妈醒了就难了。”


“知道。”


“等一下,老哥你有去处么。”


“H市啊,那次一个人暑假出去玩不是我买了栋临时住所么,当时价格比我在酒店里住三个月划算多了哥就买了啊。”


“呵,原来是那段拿雨伞打人中二期买的啊,那你厉害了,之后干嘛?靠写书挣钱?”


“要不你先,给我花五千,我以后租屋挣钱啊!”


“啥,那你睡哪儿?!”


“……你是真不知道,我买的是整个顶楼么?”


“啥?”


“把顶楼给打通了,重新装修了,变成了一厅,两个公共卫生间,两厨,六房的豪华住宅啊。”


“woc,你厉害了……”


在一白纸上写下最后一个比划,叶修站起来把手里的钢笔随手一扔,看着故意用了正楷特大号书写的,“再见吧,你们几位。”笑了出来。


“还有时间笑?到底走不走。”


“待会爸醒了,你帮我把他的尖叫录下来呗。”


“真恶趣味啊,这么大不敬的事……”


“我那房子房间多,可以给你留一个豪华套,你当腻总裁了就可以来,我随时欢迎。”


“成交。”后来我去哪里找过他一次,我才知道……他留个我的房间,特么是在他房间打的地铺!那家伙还不要脸的说了句“在豪华房间,榻榻米挺好的不是么。”


可那是后话了,我们继续回来,写完后他把纸条往老爸办公桌上一甩,背着他身上那三四个行李箱出了家门,出门前还扭头给我了个恶心到爆的飞吻“亲爱的,老弟再见。”


“快滚!”


“叶修修修修!!!”那家伙肯定循环了无数遍我发来的老爸看到他留的离家出走的字条的惨叫声。


当时肯定是笑得一脸欠揍。


十多个小时后


我老哥拉着他的行李来到了那个所谓的兴欣小区,飞机降落在H市后他就开始跟我视频,和我拌了一路的嘴,虽然跟他通话时我没两分钟就想挂电话,但毕竟想看看这个昔日的大少爷要住在那个贫民窟里我就只好忍耐,那家伙拿出了证件,进了6号楼,上了电梯,6层,出去后右拐。


6栋6室6号房,真是吉利的房子。


手机一晃,我看见了门口画的二次元少年的照片,我哥猛冲过去,刷一下把它撕了下去,揉成一团随手一扔,“我的木门是不是很干净!”


真当我瞎……


“哟,现在知道自己有多中二了吧。”我取笑到。


我哥捂着脸无奈的打开了门


看着自己的得意之作——中二时期改造的六房一厅,不由得笑了出来。


“喂老弟,你看看,豪不豪华,你哥这不是可以自己生存的啊。”说完就咣的一下倒在了地上。


毕竟都快十六个小时没合眼了,“有本事自己做个饭,算了,你睡吧,混账老哥。”我翻了个白眼挂了电话。


好了下面就是正文了,谢谢大家,看完我这个啰嗦无比,乱七八糟的序,毕竟我不如我哥那个大作家。


好了,下面就让我哥自己扯给你们听吧。


我很感谢我哥,要不是他我也不会知道,有人可以那么话唠,我顿时觉得我爸没那么吵了,那么手残,我顿时觉得我的手速有救了。


我很感谢我哥,要不是他我也不会知道,有人可以那么“幸运”,相比之下我还是很好的,还有人类可以那么猥琐,也不会知道什么是明撕暗秀,什么是有脑无脑都可以活下去的人类。


也不会知道真忠犬,钱包脸,强迫症,斯文败类,不对称长相,话废,人肉语言翻译机是真的存在的……“最后叶秋深鞠一躬,“谢谢大家,我介绍完毕了。”


众人“我们也恭喜你,你把我们全部得罪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