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厨莫响君

学习优先……长期不在线……文章有时间就更新^_^。重度cp洁癖,二次;伞修,伞修,挚爱伞修。三次:澈汉俊八可逆不可拆荣勋逆还是算了。珉佑牙刷珉刷美国line站不稳……
我家那口子 霜陵梦依稀

王杰希生贺(那些年荣耀里的那点事儿王杰希番外)努力赶了可还是晚了

王杰希生贺(那些年荣耀里的那点事儿)

时间为那些事儿全部完结之后

那些事主要讲的是荣耀文学和荣耀艺术合并为一个网站,然后上面的签约作者们向前相爱,相爱相杀的故事

我还没贴出来,过几天贴

之前太急了名字,还打错了,真的蠢死了,哦,对了,我是萌新,文笔略渣不喜勿喷,喜欢的请按小红心,拜托了。


“滴滴滴滴”平日里永远无消息的手机今儿却叫个不停,昨天通宵了的王杰希只好将手伸出被窝从一旁的床头柜上拿起还在充电手机,不看还好拿过来一看就立马翻了个白眼,手机上竟然贴着一张便签条,那便签条上还写着“王。生快。我,约会。”


之前还纳闷的今儿手机怎么吵成这个样子的王杰希这回明白了,怪不得今天手机叫个不停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


“周泽楷,你跟不跟江波涛约不约会,我都不会想知道的。”王杰希一边吐槽一边把便签条撕开揉成纸团扔进废纸篓,又拉开周泽楷的衣柜用里面的一件大衣擦了擦屏幕之后才心满意足的点开企鹅号。


可王杰希不知道周泽楷就是想要他知道,因为,他是撮合他和江波涛的的红娘啊,啊不,是红爹才对。


不开企鹅号不知道,一开吓一跳,自己常用的群已经都快99+了。


666一家

……

秋木苏:大眼儿!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大眼儿!生日快乐!

君莫笑:大眼儿!生日快乐!

海无量:大眼儿!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谢谢。

王杰希苦笑一下,无奈的看着群里刷的称呼。


荣耀画手群

秋木苏:大眼儿,生日快乐(礼物已放门口)

秋木苏撤回一条消息

苏沐秋:杰希卡,生日快乐(礼物已放门口)

海无量:杰西卡生快(礼物同在门口了)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再睡一下:生日快乐(礼物拖乐乐给你了)

一枪穿云:王……生……快

王不留行:啊,谢谢大家啊

王杰希回复完,终于爬了起来,拉开门,四个礼物和一个大塑料袋摆在门口,塑料袋里是各式各样的零食不用脑袋想都就知道是张佳乐拿来的,王杰希抱着一大堆东西又回了房间,把礼盒放在床上给挨个打开了,然后王杰希头疼的看着面前这一堆价格不一令人哭笑不得哦的礼物,手绘版—苏沐秋,企鹅皮的画本——周泽楷,手表——张新杰韩文清,折叠扫把——方锐。


“大眼儿,爬起来了,快过来吃你的长寿面!”苏沐秋端着一碗面从厨房走了出来。

“还要滚鸡蛋昂。”叶修挥了挥手里的鸡蛋。

“叶修你可别把那蛋摔地下了。”苏沐秋朝着挥舞着鸡蛋的叶修喊道

“好的,唉,其他人呢。”王杰希看着厨房里的两人问。

“都醋器了,温邹和烧甜莹盖在舅店妹没器(都出去了,文州和少天应该还在酒店没起)。”叶修叼着吐司答道,

“你给我好好吃!”苏沐秋一拳打在叶修头上。

“沐秋!你欺负我!我要告诉沐橙他哥哥学坏了,都敢家暴嫂子了!”

“爱怎么说怎么说,她信你算我输。”

“你!”

王杰希无视伞修二人的明撕暗秀,自顾自的安心吃面。


荣耀艺术文学作者闲聊群

君莫笑:生快生快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生快啊生快啊生快啊

秋木苏:楼上擅自爆真名真的好么

夜雨声烦:怎么不行啊他的名字不是早就公布了公布了公布了么

王不留行:并没有

夜雨声烦:啊!抱歉

王不留行:下次注意吧

夜雨声烦澈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少天,这样不好

君莫笑:喻手残

百花缭乱:hhhhhhhhhh喻手残

夜雨声烦:我家队长才不是手残才不是才不是才不是只是比常人慢一点而已只是慢一点一点一点

一枪穿云:吵

夜雨声烦:楼上什么意思,不服敢pkpkpkpkpkpkpkpk么

一枪穿云:残,服

夜雨声烦:艹!小周你出来我们去去体育馆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我的确手残

君莫笑:笑看

大漠孤烟:笑看

石不转:笑看

秋木苏:停,我们不是来给杰希贺生的么,你们都扯哪里去了,队形走起

秋木苏:大眼儿,生日快乐!

君莫笑:大眼儿!生日快乐!

海无量:大眼儿!生日快乐!

石不转:大眼儿!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大眼儿!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大眼儿!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大眼儿!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大眼儿!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大眼儿!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谢谢贺生

王杰希边吃面边回复着,突然又想到了什么,立马切换了自己的另一个名为“杰西卡”的账号。


微草剧组

社长——叶下红:杰希卡,生日快乐

cv—木恩:杰西卡前辈,生日快乐

导演——飞刀剑:杰西卡前辈,生日快乐

导演家属编外成员卢瀚文——杰西卡前辈,生日快乐

编剧——独活:杰西卡前辈,生日快乐

后期——大戟:杰西卡前辈,生日快乐

五毛特效——使君子:杰西卡前辈,生日快乐

万年潜水编剧——竹沥:杰西卡前辈,生日快乐

cv——杰西卡:谢谢孩子们^_−☆

吃碗面,刷完碗,又回了自己的房间。


私聊界面

君莫笑:没买礼物,但可以给你少点房租^_−☆

我叫林杰我很闲:生日快乐


看完这两条消息,王杰希又把群开了免提,接着把手机一扔,昨晚通宵的人再次倒头就睡。

数个小时后,王杰希又醒了

抬头一看时间已是晚上10点多。

手机上又有几条未读消息,不过这次不是群里的,而是来自同一个人。

方士谦:生日快乐

方士谦:小队长~

方士谦:我想你了

他回复道

杰西卡:……

杰西卡:还知道想我啊

方士谦:嗯。

杰西卡:那你当初干嘛要走

方士谦:……解释不清

杰西卡:那就,分手吧

方士谦:……喂

方士谦:一定要说么

杰西卡:嗯

方士谦:好吧,被家里发现了呗

杰西卡:……

杰西卡:今年买了礼物吧

方士谦:当然

杰西卡:打算什么时候邮给我

方士谦:出来开门吧,应该到了

杰西卡:哦,好


王杰希起身离开,走到大门口把已锁的大门打开,开门便对上方士谦。

“我回来了。”方士谦笑着说

“欢迎回来。”王杰希也笑了,是特别高兴的那种。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伞修厨莫响君 | Powered by LOFTER